內視鏡八爪拉皮手術

下臉部的老化問題,尤其像是法令紋變得明顯、兩頰出現垂肉、看起來浮腫、頸部線條不緊緻,卻是很難利用保養品或光電治療來解決,「內視鏡八爪微創拉皮」不但能有效改善問題,還有傷口小、恢復期短的優點,八爪拉皮手術是輕熟女的新選擇!

八爪拉皮手術提拉兼瘦臉,下臉曲線全面年輕化

「八爪拉皮手術」比五爪拉皮手術還要晚引進,也是利用人體可以吸收的乳酸和果酸聚合物材質所製成,約8~12個月即可完全被人體吸收,八爪固定釘柔軟如緞帶,和五爪固定釘都因為有更多點可以固定來達到拉皮的作用,透過它底部八個倒爪鉤,能夠把想要拉提的下垂肌肉往上拉提固定,所以可順著臉部或脖子曲線,可用來拉提中、下臉及頸部曲線,所以八爪拉皮手術非常適合曲線呈弧線的臉部及頸部皺紋的改善。



八爪拉皮手術後因為臉頰下垂贅肉的部位被往上提拉固定,不只臉型變年輕了,整個臉看起來好像瘦了三分之一,改善臉部肥胖的贅肉感,除了對付老化外,瘦臉也是另一附帶好處。而脖子有皺紋的人也可以用八爪拉皮手術,拉提後看起來變年輕。

八爪拉皮手術手術方式

八爪拉皮手術手術傷口約1~3公分大小。如果主要想提拉法令紋,會在太陽穴開口植入;若針對下巴及脖子部位鬆弛,則會從耳後開口。

八爪拉皮手術從開口位置利用特殊的牽引器械把八爪固定釘推至要拉提的部位,勾住贅肉向上提拉,把垂贅鬆弛的法令紋、下垂嘴角紋拉提後並固定住。



八爪拉皮手術術後恢復期:2~3天,甚至有些人第二天就可以上班,術後可能有一些瘀青

八爪拉皮手術效果維持期:八爪釘是比較淺層的固定釘,所以有效的期限大概只有3~4年

八爪拉皮手術適合對象:輕度至中度的老化現象者,若是嚴重老化現象,最好搭配下臉拉皮效果比較顯著。

注意事項:手術完成後的第1個月內,勿按摩過度,以免導致八爪固定釘鬆脫。


內視鏡八爪拉皮手術【雅丰張松源醫師】
http://www.wretch.cc/blog/yapoo/12211990

 

搜索更多相關主題的帖子: 內視鏡拉皮手術 八爪拉皮手術 雅丰張松源醫師 電波拉皮 打肉毒桿菌

arrow
arrow

    美人心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