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增大!尺寸大小是很多男人在意的問題,如何讓陰莖增大變粗?有「小隻男」選擇陰莖增大手術,在陰莖植入人工真皮可加粗陰莖圓周約2至3公分,陰莖增大從外觀上重拾自信。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過去十幾年間,陸續為數千人動過陰莖增大手術,植入人工真皮陰莖增大,其中一名40來歲的病人,陰莖圓周徑只有5.5公分粗,比大姆指還要細,不敢進三溫暖、泡溫泉,甚至沒有勇氣穿上泳褲,怕原形畢露,在性生活上另一半也偶有抱怨。



李久恆醫師表示,統計數字顯示,東方男性的陰莖圓周平均約在8.5公分至9.5公分之間,臨床求診陰莖增大的病人,多集中在30歲至40歲青壯年,在經濟有了一定基礎之後,這才想要「改頭換面」一番,甚至有2、3人因陰莖大小問題無法盡性,最後跟太太以離婚收場。但5、60歲以上還動陰莖增大手術的人也有不少,陰莖增大理由更是五花八門,有人直說是怕以後老了生病臥床,擔心被負責擦澡、拭身的看護給看光光暗自笑話,叫整形醫師啼笑皆非。

不管是陰莖增大、陰莖增長、龜頭增大還是陰莖背神經阻斷術減少敏感度、延長射精時間,李久恆醫師表示,近年各種增加男性雄風的整形手術推陳出新,但各家診所陰莖增大、陰莖增長手術方式與醫師專業背景及經驗也差異甚大,所呈現的手術結果也自然不同,大家在手術前需多加比較,慎選陰莖增大手術專業的醫師!!


李久恆醫師「陰莖增大」「陰莖增長」手術
諮詢專線(02)2531-8800
李久恆醫師諮詢信箱leechucla@hotmail.com

陰莖增大手術案例照片區
http://www.wretch.cc/blog/leechucla/10659316
arrow
arrow

    美人心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