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久恆醫師男性陰莖整形手術分為四個部分
陰莖增大(增粗)手術、陰莖增長手術、龜頭增大和神經阻斷改善敏感早洩的問題

三合一手術(陰莖增大、陰莖增長、龜頭增大)
四合一手術(陰莖增大、陰莖增長、龜頭增大、陰莖背神經阻斷術)
玻尿酸龜頭增大術跟陰莖背神經阻斷術可改善敏感性早洩問題
可以再依照個人的需求來做整形手術的調整
手術都可以合併在一次完成手術

陰莖增大手術:
人工真皮陰莖增大是利用人工真皮的植入,陰莖增大利用小切口將真皮組織植入固定即可完成陰莖增大。陰莖增大手術其中有許多訣竅都必須靠醫師手術經驗累積,才能把陰莖增大手術做得完美。陰莖增大所使用的人工真皮是最安全可靠的陰莖增大材質,陰莖增大之人工真皮會與組織融合而成自己身體的一部份,陰莖增大後柔軟自然,無異物感也不會影響勃起硬度及角度,不會留下疤痕,在外觀更不會察覺手術的痕跡,一次陰莖增大手術可以增粗圓周徑3-4公分,增大效果可維持終身,這些都是是人工真皮陰莖增大優於其他材質的特點。

陰莖增長手術:
陰莖增長手術可以增長陰莖長度。陰莖分為內陰莖與外陰莖,一般人多數只能看到外陰莖,而恥骨和外陰莖之間便是內陰莖,內外比例約4比6。陰莖增長手術原理是放鬆恥骨、陰莖間的韌帶表層,採「特殊皮瓣轉移」合併「陰莖懸韌帶放鬆」手術,可以讓陰莖增長3~4公分不等。陰莖增長手術是利用獨家特殊縫合的方法以達到陰莖增長效果,術後不會影響勃起角度。但是韌帶放鬆的角度要拿捏精準,相當講究醫師的專業技術,才能將陰莖增長手術做的完美,否則治療效果可能會大打折扣,因此更要慎選專業醫師。

★李久恆醫師資歷★
美國德州大學進修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UCLA )整形美容中心進修 
比佛利山Dr. Perlman 乳房美容手術中心進修 
比佛利山Dr. Kanodia 鼻整形中心進修 
比佛利山Dr. Alter陰部整形中心進修 
比佛利山Dr. Leaf顏面拉皮手術中心進修 
洛杉磯市Dr. Takowski陰莖加大手術中心進修 
洛杉磯市Dr. Isse內視鏡拉皮手術中心進修 
洛杉磯市Dr. Fodor抽脂雕塑中心進修 
聖塔蒙尼卡市Dr. Hoefflin顏面拉皮手術中心進修 
聖塔蒙尼卡市Dr. Kawamoto顱顏美容中心進修 
韓國Jelin & B.K.整形中心進修 
韓國Wells Clinic逢線拉皮手術中心進修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整專字250號) 
中華民國美容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國防醫學院畢
三軍總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陰莖增大陰莖增長術 術後注意事項
陰莖增大陰莖增長手術術後第2天起用優碘消毒傷處並包紮,第5天晚間可淋浴,避免弄濕傷口,切記勿泡澡。
陰莖增大陰莖增長手術術後前3天冰敷幫助消腫,第4天改用溫熱敷。
陰莖增大陰莖增長手術一週內停止服用維他命E、善存、大蒜精、銀杏等會促進血液循環的健康食品。不可喝酒、菸少抽。
陰莖增大陰莖增長手術術後7-10天回診拆線。術後1個月方可行房。


李久恆陰莖增大、陰莖增長手術案例照片
http://leechucla.pixnet.net/blog/post/33049093
arrow
arrow

    美人心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