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訊)距離農曆新年已經進入倒數10天的階段,辛苦忙碌了一整年,日夜期盼的年假終於到來!許多愛漂亮的小上班族,每個月一點一點攢下來的私房錢,再加上不無小補的年終獎金,終於可以在被工作折磨的不成人形之前,把自己平日欠缺保養的外表從鬼門關給拉回來,而如何妥善正確的運用這筆何其珍貴的美容基金,也就變成眾家姐妹爭相關注的焦點。

想要改頭換面又不想大傷荷包,可沒這麼簡單喔! 晶晏時尚診所院長蔡啟聖醫師就表示,選擇正確的整形美容項目前,首先必須要先認清自己想要改造的部位,再挑選適合自己的療程,並非昂貴就是好,很多醫學美容其實都是高貴不貴的。以下我們就以現代都市社會日益增多的干物女、黃臉婆來舉例,看看如何將她們在短短幾天內改造成爸媽都認得的模樣呢?

『干物女』。由於工作忙碌,生活圈狹窄,下班後就直接窩在家看電視,不喜出門遊玩以及談戀愛之女性。晶晏時尚診所院長蔡啟聖醫師說明,此類女性因為平日除了上班甚少出門,對於日常肌膚保養較為怠惰,加上缺乏運動,血液循環也比較差,常見的膚質狀況有像是、皮膚暗沉、毛孔粗大、粉刺、痘疤、斑點…等等,這些狀況可以用像是白瓷娃娃淨膚雷射、晶鑚飛梭來加以改善,此類雷射美容的恢復期短,價格經濟,大約在2000元~1萬多元不等,而且不一定要等假日才能治療,平日施打完之後隔日就可以上班。

『黃臉婆』。新婚燕爾時是美艷人妻,一旦變成老夫老妻、摒棄了愛美的天性,黃臉婆就突然降臨你,通常35歲以上、婚姻穩定的熟女階級較容易產生,晶晏時尚診所院長蔡啟聖醫師表示,此類女性年齡較長,平日在家做家事帶孩子所能消耗的熱量如果不比食物攝取的來的多,很容易產生脂肪堆積,而不正常的劇烈減肥也常導致無法挽回的皮膚鬆弛、細紋…等等,這些狀況可以用現在很流行的微波燃脂、微波拉皮、還有像是肉毒桿菌、玻尿酸注射等等,對於消除身體各部位囤積的脂肪、拉提鬆弛的肌膚、還是細部雕琢臉部、剷除細紋,各有各的功效,其中微波燃脂和微波拉皮的因為效果快速,所以許多婆婆媽媽拿來救急之用。此類醫學美容項目價格約3000多元到1萬多元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心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