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歲的新手媽媽黃小姐,因懷孕坐月子期間大肆進補,產後竟胖了將近20公斤,加上之後哺乳的關係造成乳房萎縮下垂,身材整個大走樣,讓原本相當愛美的黃小姐痛苦不已,甚至出現輕微產後憂鬱症的傾向,最後在先生的陪伴鼓勵下,透過專業醫師的諮詢與評估,黃小姐決定用「水刀抽脂加上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來重建自信,回復原本的曼妙身材。

李久恆醫師表示,「水刀抽脂」是利用水壓沖洗加上真空吸引技術來達到抽脂的目的,而且只需靜脈麻醉即可,在安全性方面也較高。水刀抽脂所破壞的神經血管組織較少,不僅術後的瘀傷減輕,腫脹液不會滲透到脂肪細胞讓它變大,所以術後腫脹程度至少可以比一般抽脂手術減少一半以上。水刀抽脂以溼性真空吸脂方法,可將脂肪抽取出收集在專業的集脂筒中,直接可過濾出太大或太小顆粒的脂肪細胞,所抽取出來的脂肪較細緻,經過離心機處理成純淨脂肪細胞,保留脂肪幹細胞及適當大小的脂肪細胞後,同時可進行「自體脂肪移植手術」,豐頰或豐胸等體態美化的填補手術,而純淨後的脂肪細胞吸收率也比較低,脂肪存活率約七八成。一次手術雙效果,對有這方面困擾的消費者是不錯的選擇。



李久恆醫師表示,以自體脂肪隆乳為例,增加一個罩杯起碼要100CC,自體脂肪隆乳傷口細小癒合後幾乎看不出來,會與乳房組織融為一體,自體脂肪隆乳自然且柔軟,觸感相當好,不是義乳材質所能相比的。臨床數據顯示,自體脂肪隆乳術後一個月,注射之脂肪組織因漸漸會有新生血液循環生成,而使這些被移植的脂肪組織得以存活,所以也會使原來凝固硬結的脂肪組織漸漸柔軟,一旦血管長進去跟自體組織融合,就不會再減少,可存活永久。

「多方面考量、同時徵詢專業醫師的建議,才能美的貼心又放心!」李久恆醫師特別提醒有需求的民眾。由於每個手術都有風險,民眾在動手術前針對不了解的地方,應多請專業醫師說明建議,才能讓整體效果完美呈現。此外,進行自體脂肪豐頰或自體脂肪隆乳等手術,也應確實遵循醫師的指示,在術後前三天使用冰敷並減少抽菸等刺激物的影響,勿按摩搓揉手術部位,才能讓整體效果更加顯著。


李久恆醫師「水刀抽脂」合併「自體脂肪隆乳」
http://www.wretch.cc/blog/leechucla/20783192
arrow
arrow

    美人心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